關閉廣告

三星本週確認了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正式發布日期 Galaxy S10 5G。新車型原本預計將於本月稍後發布。但發布最終被推遲——原因是合作運營商和韓國政府之間正在進行的討論。最後,該公司明確證實,三星 Galaxy 支援10G連線的S5將於5月XNUMX日在韓國發布。

對於能夠連接5G網路的設備,此次不會啟動預購計畫。除了韓國之外,美國的客戶也有望收到5G型號。三星提供 Galaxy 美國的 S10 5G 應該是 Verizon 獨有的,該公司已確認其 5G 網路將於 11 月 XNUMX 日推出。

三星發布後 Galaxy Fold——第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開始專注於新的目標。這標誌著首款具有 5G 連接功能的智慧型手機的推出。美國Verizon計劃為摩托羅拉Moto Z5推出3G服務。開球將於11月13日在芝加哥和XNUMX月XNUMX日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摩托羅拉手機,但與三星不同 Galaxy S10 未配備整合式 5G 數據機,因此對 5G 連接感興趣的人必須購買 5G Moto Mod。

Samsung Galaxy S10 5G已經成功完成韓國國家機構的訊號驗證測試。 Verizon 宣布將於 5 月 11 日推出 5G 網絡,促使韓國政府做出決定,希望韓國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商業運營 5G 網路的國家。因此,發布日期定為XNUMX月XNUMX日。

三星價格 Galaxy S10 5G尚未確定。

Galaxy s10 顏色-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