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四月活動的臨近 Galaxy 活動,新新品即將向大眾展示 informace,關於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答:該系列的部分智慧型手機已經上市,或者可以預訂。到目前為止,我們關於三星的資訊可能最少 Galaxy A90。

而三星 Galaxy A20, Galaxy A30一 Galaxy A50擁有比較大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三星 Galaxy A70甚至可能配備容量為4400mAh的電池,u Galaxy A90的期望甚至更高。新的 informace 但他們表明今年該系列智慧型手機中的旗艦 Galaxy 最終會有所不同。

在伺服器上 Galaxy 俱樂部出現 informace,據其搭載三星電池 Galaxy A90產品代號EB-BA905ABN,容量為3610mAh。報告中並不清楚所稱容量是真實的還是標稱的,無論哪種方式,其最終值應該在3600mAh至3700mAh之間。

這些較適度的參數可能有兩種不同的解釋。第一種可能性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即智慧型手機的尺寸很可能比普通手機稍小。 Galaxy A50配備6,4吋顯示器。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彈出式鏡頭,與三星有關 Galaxy A90推測。可以理解的是,這種設備對空間的要求更高,而且它在手機中的存在可能會以更小的電池形式產生影響。

Samsung Galaxy A90 是預計 XNUMX 年發布的智慧型手機之一 Galaxy 活動於今年10月70日舉行。同時,該公司也可能推出尚未發布的車型,例如 A20、A40e 或 AXNUMX。

 

Samsung Galaxy A90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