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發布了該系列的三款新機型 Galaxy 答:但他還有更多的錦囊妙計。我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期待的另一款三星智慧型手機可能是三星 Galaxy A40。它的發布可能不會太遠,並且該模型的第一個渲染已經出現在網路上。

在本文的圖庫中,您可以看到三星的渲染圖 Galaxy A40 與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非常相似 Galaxy A30。例如,我們可以注意到水滴形切口,三星稱之為 Infinity-U。一些參數,例如設備的下部,似乎比例如三星要小 Galaxy A50。

據現有報道稱,它將 Galaxy A40 可能配備 5,7 吋顯示器。可以推測它將配備 Exynos 7885 處理器和 4GB RAM。渲染的一個有趣的點是可能的相機 Galaxy A4。雖然一些報導提到了三鏡頭鏡頭,但渲染圖中的智慧型手機「僅」有雙後置鏡頭。在顯示器背面,我們可以看到指紋辨識器。

與該系列的其他智慧型手機一樣,它也將在三星上運行 Galaxy A40作業系統 Android 9 餡餅。容量為 4000 mAh 的電池很可能會負責供電。在歐洲,德國、法國、荷蘭、波蘭或英國可能是最早收到這款新智慧型手機的國家,價格應該在 250 歐元左右。

該公司在今天的新聞聲明中證實了這起事件 Galaxy 10月XNUMX日活動。但其中將透露哪些智慧型手機仍然是個秘密。

Samsung Galaxy A40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