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的智慧型手機上是否還儲存了數千張照片?當您用完儲存空間或想要將它們備份到安全的地方時,該將它們放在哪裡?這些問題有一個簡單的答案—NAS。當提到NAS這個詞時,大多數人要么不知道它是什麼,要么會想像一個充當家庭伺服器角色的小盒子。簡單來說,這個說法是正確的,但它確實不是NAS那樣的NAS。在今天的評測中,我們將更詳細地展示 NAS 的實際含義、如何濫用它以及為什麼您應該選擇 Synology 的 NAS。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我們最好縮短介紹並立即進入正題。

什麼是NAS?

NAS,或網路附加儲存(捷克語,網路上的資料儲存)是一種連接到家庭或工作網路的智慧型裝置。 NAS 分為兩個部分 - 家庭和工作。您可以輕鬆使用 NAS 伺服器在整個網路甚至外部共享資料 - 它類似於 iCloud、Google Drive 或 Dropbox,但有私有版本。您可以輕鬆地將幾乎所有內容記錄到硬碟上。從重要的約會,到家庭照片,再到您想在晚上觀看的電影。除了共享資料之外,NAS設備的首要任務也是備份。大多數工作站都有至少兩個硬碟的插槽。您可以選擇將它們用作兩個不同的磁碟(每個磁碟都有不同的資料),還是用作兩個相同的鏡像磁碟。這樣,您可以在其中一個硬碟「跪下」時確保資料保護。然而,這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為什麼應該購買 NAS(來自 Synology)?

一個經典的家庭通常有四名成員。這些成員中的每一位都過著不同的一天,這意味著家庭中的一天有四個「故事情節」。我們大多數人都會用照片和影片來記住這些台詞。然而,裝置上的所有記憶體可能會開始耗盡空間,Mac 上的空間也將逐漸被填滿。怎麼辦?一個完全簡單的答案 - 購買 NAS 設備。因此,您可以輕鬆地將所有照片和資料儲存在 NAS 網站上,從而節省設備空間,同時整個網路(例如以家庭的形式)都可以存取這些文件。當然,優點是安全性和防止資料遺失。如果有人偷了您的手機或您遺失了手機,您不必擔心會遺失所有照片。它們安全地儲存在 NAS 伺服器上。

Synology 與雲端服務相比有何優勢?

現在您可能會認為任何運行雲端的網路公司都可以處理所有這些服務。在這一段中,我想讓你感到困惑,因為事實並非如此。想像一下,您的所有資料都儲存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儘管可能性很小,但有一天 Google 可能會破產並取消所有用戶的 Google Drive。您現在如何取回資料?不。同時,有必要認識到儲存在雲端服務上的資料是由其他人擁有的,即您每月向其支付大量費用的公司。由於數據遠離任何地方,因此您也可能因駭客攻擊而丟失數據,更糟糕的是其他人可以獲得私人和敏感數據。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使用 Synology 的 NAS 工作站。與雲端服務相比,您可以確定資料就在其位置,它歸您所有,您可以控制它並且它不會逃逸到任何地方。與大型跨國公司相比,您也更少成為駭客的目標。同時,您不必受到低網路連線速度的束縛,特別是上傳資料。只需將外部硬碟連接到 Synology 設備,您就可以透過 USB 輕鬆傳輸其中的所有資料。當然,您也可以從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傳資料 - 一切都可以設置,以便在連接到 Wi-Fi 時自動上傳資料。這僅取決於您如何設定所有功能。您還將免除支付月費。您只需支付一次性費用購買 NAS 站,它就永遠屬於您了。沒有隱藏的額外費用。

Synology 的應用程式

Synology 及其 NAS 設備相對於競爭對手的主要優勢在於它們擁有絕對出色的應用程式。使用這些應用程序,您可以更輕鬆地控制您的電台。這些應用程式非常直觀,如果您可以使用電腦處理經典工作,您很快就會習慣 Synology 應用程式。下面,我們來談談 Synology 提供的三個精選應用程式。當然,我們將在未來的評論中更深入地研究這些應用程式。

自動 PC 和 Mac 備份

透過 Drive 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備份 PC 或 Mac 上的所有資料。當您想要與家庭或辦公室的其他成員共享電腦中的資料時,此應用程式是完美的選擇。同時我想再次指出,資料在NAS站上是安全的,您不必擔心遺失。 Drive 應用程式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能夠從舊備份中還原資料。如果您不小心刪除了重要文件,借助雲端硬碟應用程序,您可以輕鬆地從舊備份中恢復它。

備份照片和視頻 iOS a Androidu

就我個人而言,我很喜歡 Moments 應用程序,它負責將手機中的照片直接備份到 NAS 站。是否擁有並不重要 iOS 設備或 Android 裝置. Moments 可用於這兩種作業系統。使用起來非常直觀,只需登入您的 Synology 設備,選擇要上傳的照片,然後等待所有內容上傳即可。然後,借助人工智慧,上傳的照片會在 Synology 中自動排序,例如按照臉孔、地點或物件進行排序。

將電影串流至其他設備

您再也不需要 USB 隨身碟來播放電影了。在 Synology NAS 站的幫助下,您可以使用 Video Station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負責將電影串流傳輸到您的裝置。如果您決定晚上與伴侶一起看電影,沒有什麼比將其放在 Synology 上然後直接從其播放更簡單的了。所以你不必擔心不必要的複製。 Video Station 也具有一些附加價值。如果您將影片上傳到 Synology,Video Station 應用程式將識別該影片並自動為其添加海報、在網路上搜尋字幕並允許與朋友分享。

záver

在這篇評論中,我們解釋了 NAS 的實際含義、如何在實踐中使用它,以及為什麼您應該先選擇 Synology NAS 工作站。目前,我們的新聞編輯室裡有 Synology DS218j,您可能也會喜歡它。憑藉其現代的設計,它絕對完美地適合您的書房,但當然它也根本不會冒犯,例如放在客廳的牆壁上。在其他評論中,我們將仔細研究 Synology 提供的應用程式。同時,您也可以期待Synology如何用作攝影機系統等等。我個人迫不及待想向您展示 Synology NAS 工作站的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