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前 Galaxy S10面世後,外界猜測這款智慧型手機將配備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三星今年 10 月證實了這些猜測,當時它宣布 S10e、S10 和 SXNUMX+ 機型將增加無線 PowerShare 功能。這允許用戶使用智慧型手機為另一台設備無線充電。

無線共享電源功能基本上允許您使用電池的電源 Galaxy 只需將充電裝置放在手機背面,S10 即可為另一台裝置充電。此功能可用於為大多數相容於Qi協定的裝置充電,且不限於三星裝置。

這是為無線耳機等小型裝置充電的最佳方式 Galaxy Buds 或智慧型手錶 Galaxy 或齒輪。當然,你也可以使用該功能為另一部手機充電,但充電時間會更長。當然,兩個設備之間持續不間斷的物理接觸是絕對必要的。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無線共享充電不是快速無線充電。透過此功能充電 30 分鐘即可獲得約 10% 的電量。即使您正在充電的手機已連接至壁式充電器,您也可以使用無線共享充電功能。但充電設備的電量必須至少達到 30%。

打開快速設定後,您可以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兩次來啟動無線共享電源。之後,您所要做的就是點擊無線共享電源圖標,將手機螢幕朝下,然後將需要充電的裝置放在手機背面。您可以將兩個裝置彼此分開來結束充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