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捷克共和國感興趣的人可以從今天 8 月 XNUMX 日星期五開始購買該系列的最新旗艦產品 Galaxy S – 智慧型手機 S10+、S10 和 S10e,可從行動電信商免費取得。

新隊 Galaxy S10 的設計考慮到了當今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特定需求,讓消費者能夠做更多對他們來說重要的事情。每一款新型號都在對消費者最重要的類別中提供了新一代體驗:顯示器、攝影機和性能的革命性創新。

Galaxy S10+將特別令那些只滿足於這樣一款功能齊全的設備的消費者感到滿意,因為它幾乎將所有參數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從顯示屏到相機,再到性能。 Galaxy S10e 是為那些希望在具有平面螢幕的緊湊設備中獲得高級智慧型手機的所有必要屬性的用戶而設計的。建議 Galaxy S10 配備全新 Dynamic AMOLED 顯示器、新一代攝影機和智慧管理效能。它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並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樹立了新標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