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接下來的幾個月有很多希望。在可預見的未來,我們應該期待的高階中階設備中,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 Galaxy A90,但正如最新洩漏的消息所示,我們很快也會期待該型號 Galaxy A60。繼最近宣布的相機和顯示器之後,新奇的相機和顯示器是什麼 Galaxy A50,她可以嗎?

最新洩漏的消息顯示,三星 Galaxy A60 可能會以更大的6,7 英寸FHD+ Super AMOLED Infinity-U 顯示屏而自豪- 三星在新的A 系列設備中引入了一個不顯眼的水滴形狀的小切口,因此我們可以預期它會在“50 年代」出現出色地。與 A60 一樣,AXNUMX 應該有一個顯示器指紋辨識器。

galaxy-a60 規格
來源:Sammobile

它很可能配備三鏡頭後置相機、32MP 主感光元件、5MP 深度鏡頭和 8MP 廣角鏡頭。還提供帶有深度和廣角鏡頭的相機 Galaxy A50,但它的主感應器是25MP。在 Galaxy A60 也考慮配備 32MP 前置鏡頭。 A60 的其他改進應該包括 4500 mAh 電池(電池 u Galaxy A50的容量為4000mAh),6/8GB RAM和128GB儲存。至於處理器,它將在裡面 Galaxy A60很可能搭載高通Snapdragon 675。與其他A系列智慧型手機類似,A60應該配備3D Glasstic飾面。

但當三星 Galaxy A60的正式發佈時間以及價格範圍仍不得而知。

三星標誌-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