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捷克最大的線上零售商 Alza.cz 正在斯洛伐克測試使用貨運電動自行車運送貨物。該電子商店於去年秋天推出了這項新服務,首先在布拉迪斯拉發市中心推出,在試點期間每月可配送約 300 件貨物。今年,他想進一步擴大這種交通方式。優點是即使在高峰時段交付也特別簡單且環保。

目前它有 阿爾扎 在斯洛伐克,其車隊由 3 輛重型電動自行車組成,主要為步行區和布拉迪斯拉發舊城區提供服務。在配送日內,一輛自行車平均每天可以配送多達 13 個訂單,大約是傳統配送的一半。無論天氣如何,週一至週五,快遞員每天都會在街上穿梭。由於需求疲軟,週末暫時免費。循環快遞投遞的商品選擇非常廣泛,除了XXL產品外,幾乎任何物品都可以投遞。到目前為止,試運行中最大的亮點是運輸了一台 65 吋電視、12 台顯示器或一台乾衣機和熨衣板。

電動自行車送貨

引入新型生態交通的主要原因是布拉迪斯拉發的問題中心,那裡對卡車實行一系列限制(只能在早上提供服務,甚至完全禁止機動車輛進入, ETC。)。只有在特殊情況下,首都市政府才會授予這些區域的許可,並收取 4 歐元的高額費用。相反,自行車幾乎不會限制中心的任何事物,這給公司未來帶來了巨大的可能性。

阿爾扎 由於自行車快遞,他們不僅節省了成本,而且還保護了環境。試點營運表明,該公司僅在斯洛伐克首都每月可節省多達 150 公升燃油和超過 300 公斤二氧化碳。2。新服務的推出甚至在布拉迪斯拉發的客戶中也引起了積極的反響,有些人甚至自己要求這種類型的交通。也出於這個原因,電子商店在秋季將送貨範圍擴大到了 Petržalka、Ružinov 和其他類似的偏遠地區。今年,他希望在布拉迪斯拉發開設更多門市,並考慮向布拉格擴張。

交付-頑固
電動自行車送貨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