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Beko 斯洛伐克隸屬於 Beko Global 集團,隸屬於土耳其金融公司 Koç Holding。 Beko倍科銷往100多個國家,涵蓋14個品牌。目前是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榮譽贊助商.

該公司由 Bejerano 和 Koç 兩位先生於 1954 年創立。它涉及家用電器的生產和銷售以及整個家庭的裝備。

272

挑戰

「我們使用了不同的雲端系統,但透過 Synology,我們將一切都集中在一處,並且 我們確切地知道我們的數據在哪裡”,BEKO 大客戶經理 Oto Császár 說。

Beko 不斷發展壯大,我們需要靈活、安全、易於自訂且符合我們要求的儲存空間。 Synology NAS 幾乎免維護,這對我們的業務非常重要。

解決方案

BEKO 的 Synology 解決方案由 BEKO 的大客戶經理 Oto Császár 根據他作為家庭用戶的個人經驗介紹。 DS416 是 BEKO 的第一台配備 1 個 2TB 硬碟的伺服器。網路連線是透過光線路解決的。該伺服器目前有 5 人使用。

「Synology 是為了 我們是一個靈活且安全的備份平台。” BEKO 大客戶經理 Oto Császár 說。

使用的函數:
我們伺服器的主要作用是備份檔案以及共享公司內部的公共專案。 Synology NAS 與所有平台相容,包括行動平台。

優點

使用 Synology 的主要好處之一是價格、性能及其功能的出色比例。最常用的 Cloud Station 軟體包非常適合備份和建立您自己的企業雲端。我們欣賞 Synology 的一點是設備之間無憂無慮且快速的同步。當發生衝突時,很容易識別問題並解決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