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科技使我們能夠獲得原本過於昂貴的東西,並且只需點擊一下滑鼠即可獲得它們。 奧德賽太空港 是一款線上教育應用程序,可提供有關太空及其研究的大量資訊。然後,專家小組邀請其他太空愛好者透過 Viber 社群就未來太空任務進行獨家討論。

應用 奧德賽太空港 由太空挑戰教育計畫團隊在美國保加利亞基金會的支持下創立。這是一張直接位於您手機中的太空門票,以有趣的方式向您傳達一切 informace 來自領先大學、太空組織和公司的專家介紹太空。

太空愛好者可以沉浸在互動環境中,在這裡他們會發現數百小時的視頻,其中提供兩種教育選項:任務,逐步陪伴用戶完成六個獨特角色的故事,以及思維導圖,可訪問選定的太空主題。

奧德賽太空港

完成個人任務可以讓用戶擴大他們的太空殖民地並贏得獎牌。他們還可以與其他用戶競爭,並在按任務劃分的專屬 Viber 社群中參與討論。 Viber 社群可以就空間、生物學、研究、機器人技術、應用和太空工程進行更深入的對話。太空愛好者還可以在這裡與各個領域的領先專家會面並互動。

太空挑戰教育計畫與世界領先的交流平台之一 Viber 的合作,拉近了太空與其崇拜者的距離。如果您對宇宙感興趣並想要深入研究,請在 Viber 上下載一個獨特的文件 太空港奧德賽貼紙,您還可以訪問太空挑戰聊天機器人。它以有趣的方式免費介紹應用程式中等待您的內容 奧德賽太空港.

太空挑戰是一項教育計劃,提供空間研究、技術和創新的機會。太空挑戰團隊與保加利亞美國基金會一起創建了歐洲最大的太空教育線上平台,讓我們可以輕鬆了解當今的太空知識。

奧德賽太空港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