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逐步開始更新作業系統 Android 派一專業版 Galaxy 去年 9 月的 S9 和 SXNUMX+。目前,該更新已到達大多數地區以及上述設備的大多數用戶。但除了許多改進和新功能之外,最新的更新似乎也有其缺點,即對電池的巨大要求。三星用戶也抱怨消費異常 Galaxy S8 和 S8+。

問題是問題有多嚴重。切換後抱怨的用戶數量 Android 他們的設備中電池的比例急劇下降,這已經足夠了,其中一些設備的運行時間最多減少了一半。三星很清楚整個問題,但這很可能不是由系統中的特定錯誤引起的主要問題。

據三星稱,電池消耗較高更多是由於過渡到新版本的作業系統所致。在進行重大更新的情況下,給定設備中會發生許多進程,可能會對電池壽命產生負面影響,但這不是永久性的情況,這種情況應該會在大約一周內解決。在某些情況下,將設備恢復原廠設定或反覆重新啟動也會有所幫助。如果是系統中的錯誤,三星將盡快發布包含適當錯誤修復的新版本。

您是否更新了裝置上的作業系統?您是否注意到對電池壽命的影響?

android 9 餡餅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