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發表了年度旗艦手機 Galaxy S10,該公司慶祝該系列第一款手機推出十週年 Galaxy S. 今年的型號有三種款式 - 便宜 Galaxy S10e,經典 Galaxy S10及頂級 Galaxy S10+。這些設備均配備 Infinity-O 打孔顯示器、整合式指紋辨識器、出色的攝影機和一流的性能。當然,還有一些新功能。所有三款手機都將在捷克市場上市,同時 預購 Galaxy 三星將為 S10 和 S10+ 添加新耳機作為禮物 Galaxy 芽。

Galaxy S10 是十年創新的巔峰之作。它專為那些想要高性能優質手機的用戶而設計,為新一代行動體驗鋪平了道路。 Galaxy S10+將特別令那些只滿足於功能齊全的設備的消費者感到滿意,因為它將幾乎所有參數推向了一個新的水平——從顯示器、相機到性能。 Galaxy S10e 是為那些希望在具有平面螢幕的緊湊設備中獲得優質手機的所有必要屬性的用戶而設計的。建議 Galaxy S10 配備了全新的動態 AMOLED 顯示器、下一代攝影機和智慧管理的效能。它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選擇,並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樹立了新標準。

帶有集成指紋識別器的顯示屏

建議 Galaxy S10配備了三星迄今為止最好的顯示器——全球首款動態AMOLED顯示器。首款獲得 HDR10+ 認證的智慧型手機的顯示器可以透過動態色調映射以鮮豔的色彩顯示數位影像,因此您將看到更多色調,從而獲得清晰、逼真的影像。動態AMOLED手機顯示屏 Galaxy S10 還獲得了 VDE 認證,可實現清晰的色彩再現,並實現行動裝置上的最高對比度,從而實現更深的黑色和更明亮的白色。

DisplayMate 已證實,即使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您也可以享受行動裝置所能提供的世界上最準確的色彩渲染。此外,由於經過TÜV萊茵認證的Eye Comfort技術,動態AMOLED顯示器可以減少藍光量,而不影響影像質量,也無需使用濾光片。

由於採用革命性的設計解決方案,可以裝入手機 Infinity-O 顯示器的孔中 Galaxy S10 整合了全系列感測器和相機,因此您可以擁有最大的可用顯示空間,而無需任何干擾元素。

動態AMOLED手機顯示屏 Galaxy S10 還包括首款內建超音波指紋辨識器,它可以掃描手指腹部的 3D 浮雕,而不僅僅是拍攝 2D 影像,從而提高對欺騙指紋的抵抗力。這種新一代生物辨識身分驗證是全球首個針對生物辨識組件的 FIDO 認證,可確保您的裝置保險箱等級的安全性,確保您的隱私安全。

Galaxy S10顯示屏

專業品質相機

電話 Galaxy S10 繼承了三星手機的相機先河(首款配備雙像素、雙光圈鏡頭)的基礎上,引入了新的相機技術和先進的智能功能,可以輕鬆捕捉令人驚嘆的照片和視頻:

  • 超廣角鏡頭: 作為S系列的首款代表,它提供了一款手機 Galaxy S10超廣角鏡頭擁有123度的視角,對應人眼的視角,因此能夠捕捉到你所看到的一切。這款鏡頭非常適合拍攝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景影像、寬廣的全景影像,甚至當您想要將整個大家庭融入一張照片中時也是如此。超廣角鏡頭確保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捕捉到整個場景。
  • 超穩定 高品質錄影:Galaxy 得益於數位穩定技術,S10 可以拍攝超穩定的影片。無論您是在一場精彩的音樂會中跳舞,還是試圖捕捉顛簸自行車騎行的每一個細節,Super Steady 都能讓您捕捉每一個瞬間。前置和後置相機均可超高畫質進行錄製,作為業界首款設備,後置相機讓您可以選擇以 HDR10+ 進行拍攝。
  • 人工智慧相機: 請講 Galaxy S10 透過神經網路處理器 (NPU) 智慧地實現更高的精確度,因此您無需手動調整進階相機設定即可獲得值得分享的專業品質影像。場景最佳化功能現在可以在 NPU 的支援下識別和處理更多場景。由於鏡頭建議功能,它還提供了 Galaxy S10 自動建議拍攝構圖,讓您拍出比以往更好的照片。
Galaxy S10相機規格

智慧功能

Galaxy S10 採用透過機器學習開發的尖端硬體和軟體構建,可以為您完成大部分艱苦工作,而您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全新支援與其他裝置共享充電技術,基於人工智慧和智慧Wi-Fi 6的效能提升, Galaxy S10 是徹頭徹尾的三星迄今為止最聰明的設備。

  • 無線充電共享:三星展示手機 Galaxy S10 Wireless PowerShare 無線充電技術可讓您輕鬆為任何經過 Qi 認證的裝置充電。作為該領域的第一個設備,它將是一部電話 Galaxy S10 還能夠使用無線共享電源為相容的穿戴式裝置充電。除此之外,它是 Galaxy 連接到標準充電器時,S10 可以透過 Wireless PowerShare 同時為自己和其他裝置充電,因此您在外出時可以將第二個充電器留在家中。
  • 智慧性能: 手機中基於人工智慧的新軟體 Galaxy S10 根據您使用手機的方式自動優化電池使用情況、CPU、RAM 甚至設備溫度,並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學習和改進。Galaxy S10 充分利用其人工智慧功能,並根據您使用裝置的方式進行學習,從而更快地啟動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 智慧無線網路: Galaxy S10 配備智慧 Wi-Fi,可在 Wi-Fi 和 LTE 之間無縫切換,並提醒您潛在風險的 Wi-Fi 連接,從而實現不間斷且安全的連接。 Galaxy S10還支援新的Wi-Fi 6標準,在連接到相容路由器時可以實現更好的Wi-Fi效能。
  • Bixby 例程:手機上的智慧型助理 Bixby Galaxy S10 可自動執行您的日常任務並提供個人化建議,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借助適合您習慣的預設和個人化例程,例如駕駛和睡前,您可以 Galaxy S10 自動減少您全天需要在手機上進行的觸控次數和步驟,讓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還有一些額外的東西…

Galaxy S10 提供此系列的所有功能 Galaxy 滿足您的期望以及更多 - 包括快速無線充電 2.0、IP68 防護等級的防水防塵、下一代處理器以及 Bixby、Samsung Health 和 Samsung DeX 等三星服務。您可以獲得任何設備上可用的最大儲存容量 Galaxy 可用,即 1 TB 內部存儲,並且可以透過容量為 1,5 GB 的 MicroSD 卡將其擴展至 512 TB。

  • 速度: Galaxy S10 為您提供 Wi-Fi 6 存取權限,在機場等擁擠區域,您可以優先獲得比其他使用者快四倍的存取速度。您還可以享受超快的 LTE 網路連接來下載和瀏覽互聯網,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以高達 2,0 Gbps 的速度。
  • 玩遊戲: Galaxy S10 專為最佳遊戲體驗而設計,因此它包含使用人工智慧和頂級硬體優化遊戲效能的軟體,包括杜比全景聲環繞聲、新擴展的遊戲模式和帶蒸發室的冷卻系統。 Galaxy S10也是第一款針對Unity平台上建置的遊戲進行最佳化的行動裝置。
  • 安全: Galaxy S10 配備了滿足國防工業要求的三星 Knox 安全平台,以及受硬體設備保護的安全存儲,可儲存支援區塊鏈的行動服務的私鑰。

供貨情況和預訂

所有三種型號 –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個 Galaxy S10e-三星將提供黑色、白色、綠色和黃色四種顏色。優質的 Galaxy 隨後,S10+ 將提供兩種全新陶瓷型號:陶瓷黑和陶瓷白。

捷克市場的手機預訂將於今天(20 月 7 日)開始,並將持續到 XNUMX 月 XNUMX 日。對於預購 Galaxy S10 和 S10+ 隨後推出全新的完全無線耳機 Galaxy 花蕾價值 3 克朗。您將學習如何獲得禮物 就這兒。智慧型手機將於 8 月 XNUMX 日上市。價格起始於 23 499 CZK u Galaxy S10, 25 捷克克朗 u Galaxy S10+一個 19 捷克克朗 u Galaxy S10e。

Galaxy S10顏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