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開始向德國的型號出貨 Galaxy S8a Galaxy S8+官方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餡餅。看起來設備的所有者 Android 奧利奧,顯然將提供給業主 Galaxy S8和S8+,參與測試版Pie計畫。在大多數市場中應該 Android S8 和 S8+ 的 Pie 將於 XNUMX 月上市。

更新至 Android 餡餅為 Galaxy S8 是透過無線方式下載的,大小為 1,65GB,該軟體標記為 G950FXXU4DSBA,用於 Galaxy S8 和適用於 S955+ 的 G4FXXU8DSBA。 Sá 和 S8+ 的軟體更新還包括安全補丁,測試版計劃參與者將獲悉所有更改和新功能 Android 隨時了解狀況。要更新,只需啟動手機上的「設定」和軟體更新選單,然後點擊即可手動下載更新。例如,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為您的裝置發布的韌體: 這一頁.

Android 除了顯著的加速之外,Pie 還帶來了支援手勢的新導航欄、對操作的快速支援(包括直接從搜尋啟動它們)、對新顯示器和雙攝影機的支援以及安全性改進。其他新聞包括暗夜主題環境、新的多任務選項等等。

如何安裝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