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近通知您即將推出的系列指紋辨識器 Galaxy 貼上螢幕保護貼後,S10 即可正常運作。然而,鋼化玻璃的使用仍然存在一個問號。到目前為止。

我們向您展示了 視頻,在那裡您可以看到新旗艦的強化玻璃的實際使用情況。然而,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指紋辨識器位置有一個難看的切口。然而,有傳言稱,懷特斯通已經製造了一種防護玻璃 Galaxy S10,將配備指紋辨識器,功能齊全。

懷特斯通聲稱,強化玻璃和指紋辨識器的問題在於感測器和玻璃之間的氣穴。不過,據稱該公司已經想出了一種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並推出了 Dome Glass 防護玻璃,據稱這是唯一不會妨礙超音波指紋辨識器功能的防護玻璃 Galaxy S10 和 S10+。成功的秘訣在於使用液體光學透明黏合劑 (LOCA) 技術來填充任何口袋。

保護玻璃圓頂玻璃還將提供疏油層,這應該可以防止指紋留在顯示器上。

安裝這種保護玻璃並不有趣,您需要去除玻璃和顯示器之間的最小氣泡。為此,您會在包裝中找到一個特殊的應用框架和一個固化紫外線燈。

只需花費 60 美元(約 1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兩副這樣的眼鏡。目前僅開放預購,但已於 300 起開放。貨物是否應該裝運。不幸的是,該公司目前還不會將 Dome Glass 擴展到歐洲,但這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s10-2pack_crop_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