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兩年前,《星露穀物語》PC版推出後,在遊戲界廣受好評。去年,《星露穀物語》的主人 iOS 設備和版本 Android 幸運的是,他也不會讓你等太久。

《星露穀物語》是一款農場 RPG 模擬器,迄今為止在所有平台上都獲得了壓倒性的好評。遊戲採用復古風格設計,非常適合行動設備,儘管它首先出現在 PC 版本中。星露穀物語作業系統到達設備所有者的確切日期 Android 目前尚不清楚,但根據開發商的說法,該遊戲即將推出。新推出的Google Play商店也證實了這一點 預購的可能性.

遊戲的行動版本將提供與其最新控制台更新相同的功能和改進,玩家甚至可以將現有的農場複製到行動裝置上。關於星露穀物語專業版 Android 遊戲的創作者與秘密警察工作室合作,該遊戲將支援當時的英語、俄語、簡體中文、日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韓語和土耳其語。

截圖 2019-02-18 17.07.57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