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感謝來自匿名來源的信息,我們獲得了更多信息 informace o Galaxy Watch 啟用, 尚未推出的 Gear Sport 繼任者。這款智慧手錶將採用 One UI 構建,並且不會有令人反感的邊框。

三星希望將新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引入其 Tizen 作業系統這一事實是有道理的。這家韓國公司決定將原名稱為「Gear」的設備統一為新名稱「Gear」。Galaxy」現在他希望系統設計也類似。這當然是一個非常好的舉措。

在手錶上 Galaxy Watch 當然,Active不會是我們從智慧型手機上了解到的經典One UI,但我們仍然會看到智慧型手錶系統的非常令人愉悅的刷新和復興。

由於三星決定取消旋轉邊框,One UI 看起來只能透過手勢和兩個側邊按鈕控制。正如您在畫廊的渲染中看到的,整個系統大量使用了深色背景。這不僅賦予手錶優雅的外觀,當然也節省了電池。

Galaxy Watch 活躍時,它們將專注於追蹤活動,並提供大量錶盤,因此您將始終擁有運動數據。這款手錶還可以全自動識別多種類型的運動。其他新穎之處肯定包括連續心率測量。如果您啟動此功能,您將收到心跳任何異常的通知。

至於規格,我們無法確定。個別洩漏的資訊有所不同。據最新消息稱,將 Galaxy Watch Active應該只有1,1吋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360×360像素。如果這是真的,這將意味著顯示器尺寸比 Gear Sport 或 Galaxy Watch。這款智慧手錶將依賴雙核心 Exynos 9110 和 768MB RAM。有些洩漏提到 4GB 儲存空間,有些則提到 8GB。當然,Wi-Fi、藍牙4.2、GPS和NFC也將包括在內。手錶將配備 236mAh 電池和 Tizen 版本 4.0.0.3。和 Galaxy Watch 您應該積極遊至 50 公尺的深度。

看來我們有o Galaxy Watch 主動正確 informace 我們應該在 20 月 XNUMX 日就知道了 Galaxy 開箱。

活動一使用者介面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