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官方證實 Galaxy Watch 啟用, Galaxy 適合一個 Galaxy 芽將與一起呈現 Galaxy S10 開啟 Galaxy 20月XNUMX日開箱。

儘管該公司尚未發布任何官方聲明或類似內容,但它已經更新了其應用程式 Galaxy Wear能夠,我們在其中的配對選項中找到了這三款新設備。

更新後的應用程式告訴我們什麼?在 Galaxy Watch 活性 這絕對是一個設計。我們不會找到旋轉錶圈,手錶顯示器也將是無框的。至少我們也確認了這款智慧手錶的白色版本。 Watch 活性物質僅提供 40 mmm 尺寸,因此小於 Galaxy Watch 或齒輪運動。然而,顯示器本身並沒有顯得更小,相反。

Galaxy Wearable也向我們展示了新版本的健身手環 Galaxy Fit,有兩種款式。古典 Galaxy 又合身又新 Galaxy 適合 e. Galaxy 畢竟 Fit e 應該是一種輕量級的選擇,也是一個更便宜的選擇 Galaxy S10e 將是今年旗艦產品中最便宜的型號。

至於無線耳機 Galaxy 夥計們,我們只發現一件事。這是顏色設計,耳機至少會有白色的。不過,我們也可以信賴黑色版本,它是經典。

這些年 Galaxy Unpacked無疑不僅對三星來說將是一件大事。除了 Galaxy 今年慶祝十週年的 S10 可能會是這家韓國巨頭在一次活動中推出的最新設備。

20190215_092054-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