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三星為其新旗艦產品提供了一對優質耳機和 Galaxy S10也不例外。除了經典的 AKG 耳機外,這家韓國公司還將贈送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芽。然而,我們沒有理由慶幸。

根據最新消息,新款耳機將僅配備58mAh電池。交貨時的外殼將額外提供 252mAh 的電量。那並不多。去年的 Gear IconX 表現要好得多。他們的電池容量為82mAh,外殼容量為340mAh。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耳機型號在單次充電方面並不是最好的。

是的,確實是新的 Galaxy S10將提供反向功能 無線充電,但這是一個不完美的解決方案。即使沒有三星最新旗艦的人也可以購買耳機。

Galaxy Buds 還將以獨立模式工作(無需與手機配對),並且內部儲存容量是 Gear IconX 的兩倍,即 8GB。這對於大約 2000 首歌曲來說應該足夠了。藍牙也將改進,4,2版本將升級至5.0。根據IPX2標準,還將具有防汗性能。

三星將推出這些無線耳機以及該系列 Galaxy S10 20 月 XNUMX 日。在一些國家,它會為他們提供 作為預購禮物。它們應該大約在同一時間上市銷售 Galaxy S10,即三月上半月。

Galaxy 芽a-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