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越南三星證實無線耳機 Galaxy 花蕾將成為預購禮物之一 Galaxy S10在當地市場也是如此。看起來像是在為到來做行銷準備 Galaxy 越南的S10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我還告訴你,越南三星在其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多個誘人的視頻 Galaxy S10。 Galaxy Buds將成為韓國巨頭 俄羅斯也有分佈 而且很可能會有更多國家收到同樣的報價。

在越南,客戶將收到預訂單 Galaxy S10(無線耳機除外) Galaxy Buds 還有防水藍牙揚聲器 JBL Charge 3 和 Clear View 手機殼,總計約 6 捷克克朗。有趣的是,根據您可以在畫廊中找到的行銷圖形,禮物將送給那些 Galaxy S10將於11月26日至XNUMX日期間接受預訂。

新款無線耳機 Galaxy 芽 三星應該會與新旗艦一起發布。不過,我不會是 20 月 XNUMX 日我們看到的唯一可穿戴設備。智慧手錶也應該出現 Galaxy Watch 活性 和新世代 Galaxy 健康。當然,期間最受關注的 Galaxy 打開包裝可能會拆下三星的可折疊手機。

三星不太可能送這麼多禮物 Galaxy S10就像在越南,但是 Galaxy 芽可能會出現在這裡。然而,目前我們只能猜測。預購時想要什麼禮物? Galaxy 你看過最多的是S10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Galaxy s10 預告片-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