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次巨大的新洩漏澄清了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規格的迷霧。 GSMArena 伺服器 發表 包含手機規格和功能的文檔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一些 informace過去幾週我們可以了解到的資訊已經得到證實,其他人也為我們帶來了消息。

例如,我們在這裡找到 Galaxy S10+ 配備 6,3 吋顯示屏,而不是 6,4 吋。儘管在這種情況下這可能是一個舍入誤差,但先前的洩漏談到了 6,39 吋顯示器。

然而,在這份洩漏的文件中,我們發現與先前的資訊相比有更多不準確之處。例如,顯示器的分辨率 Galaxy S10e的解析度為2280×1080像素,au Galaxy S10和S10+ 3440×1440像素。這可能是因為這是早期開發文本 Galaxy S10 或僅本文檔中列出的規格是正確的。無論如何,到目前為止,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顯示器解析度一直懸而未決,因為個別洩漏的情況有所不同。

該檔案將 Infinity-O 顯示器描述為“動態 AMOLED HDR+”,亮度為 800 尼特(比 Infinity-O 顯示器高出 90 尼特)。 Galaxy 註 9),也提到了 Gorilla Glass 6 保護。

我們還從洩漏中獲得了詳細信息 informace 關於相機。 Galaxy S10 和 S10+ 將配備一個具有可變 F12/1,5 光圈、雙像素自動對焦功能的 2,4MP 主相機,以及一個具有 F12 光圈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 2,4MP 長焦鏡頭。 Galaxy S9+ 讓你知道變化。此外,還會有一台123MP、F16光圈的超廣角2,2度相機。在 Galaxy S10e 將缺少長焦鏡頭,因此這款較小的型號可能比其較大的型號具有較差的變焦能力。

在正面,S10e 和 S10 將配備一個具有 F10 光圈的 1,9MP 攝像頭,而 S10+ 將提供第二個 8MP 攝像頭,用於即時對焦照片。 Galaxy 另外,S10+應該可以拍攝0,8秒的超慢動作鏡頭。 (Galaxy S9+ 和 Note 9 僅提供 0,2 和 0,4 秒的影片)。

正如我們越南三星已經 他暗示,三星的新旗艦將能夠使用自拍相機拍攝 4K 影片。

我們正在學習更多。新旗艦將提供 3mAh、100mAh 和 3,400mAh(S4100e、S10、S10+)的電池容量。我們也發現提到 反向無線充電 和型號 Galaxy S10+ 陶瓷背板。該文件僅提到了具有 12GB RAM 和 1TB 儲存空間的陶瓷版本,但其他洩漏也暗示了具有 8GB RAM 和 512GB 內部儲存空間的版本的到來。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在文件中我們了解到大約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空間 Galaxy S10e。這有點奇怪,因為根據先前的信息,最便宜的型號應該只配備 6GB RAM。

目前尚不清楚這次洩漏的準確性,因此應該持保留態度。無論如何,三星將於20月8日晚上XNUMX點給我們答案。

galaxy s10促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