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為期兩個月的三星論壇即將召開,該公司將向其業務合作夥伴展示最熱門的新聞。今年我們可以期待 QLED 電視、新 Bixby 平台以及許多其他有趣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歐洲論壇將於 12 月 22 日至 XNUMX 日舉行,其他論壇也將隨後舉行。今年的論壇將秉承活動十週年的精神,支持元素將是三星廣場概念,代表人們相互會面、交流和聯繫的空間。

QLED正走向世界

今年,三星希望將其QLED電視產品線擴展到8多個市場,並希望致力於提高其8K電視的市場份額。今年的重點產品將包括螢幕尺寸從65吋到98吋的4K電視和螢幕尺寸從43吋到82吋的XNUMXK電視。今年電視型號的新增功能是超視角功能,可提供更清晰的影像、更深的黑色和更寬的視角。

新 Bixby、iTunes 電影和更多新聞

今年的一些新產品中將添加“新 Bixby”,用戶可以透過語音命令更輕鬆地存取內容。用戶將能夠根據他們過去觀看和喜歡的內容來搜尋內容。今年型號的重大新聞還包括 iTunes 電影和 AirPlay 2 支援的到來。

漂亮的新機器

在今年 8 月舉行的 CES 上,三星展示了新的連網解決方案。它是 QLED 2019K TV、XNUMX Family Hub、POWERBot 和 Galaxy 主頁,但第三方產品也可以連接到該平台。 Family Hub 在 CES 上連續四次獲得最佳創新獎,將提供新改進的控制選項和對 New Bixby 的支持,以及與其他產品改進的連接選項。

當然,包括智慧型手機在內的新行動裝置也將更新 informace 他們會逐漸增加。

三星論壇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