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網路瀏覽器 Samsung Internet 在 Google Play 上實現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 安裝次數已超過 12 億次。這比 Opera 和 Firefox 的總和還要多。三星網路安裝量突破500億只花了XNUMX個月。

然而,應該要提到的是,這個高數字很大程度上得益於三星的網路瀏覽器預先安裝在所有手機上。 Galaxy 智慧型手機。每台新設備在啟動後均算一次安裝。由於該系列的手機 Galaxy 銷售量明顯優於其他製造商的設備,三星很可能在這一領域保持領先地位。至少就安裝數量而言是如此。當然,除非我們算上 Google Chrome,否則它永遠領先。它在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上都很受歡迎,也預先安裝在所有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上 Android 裝置.

三星互聯網應用程式適用於所有配備 Androidem 5 Lollipop 及以上。就各種小工具而言,它是功能最齊全的瀏覽器之一。三星的瀏覽器如此受歡迎,可能是因為它對各種擴充功能的大力支持,例如廣告攔截或使用虹膜閱讀器對網站進行授權。

從長遠來看,該應用程式在瀏覽和下載速度方面也表現良好。據 SamMobile 稱,它甚至比谷歌的 Chrome 還要好。三星也積極為其瀏覽器添加新功能。三星互聯網在 Play 商店中收到的應用程式比這家韓國公司的其他應用程式多得多。

您最喜歡的瀏覽器是?您使用三星網路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三星網路瀏覽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