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的智慧型手機的電池壽命有問題嗎?幸運的是,即使這個問題也可以相對優雅且便宜地解決,這要歸功於行動電源,市場上有大量行動電源,所有這些都可以將手機的使用壽命延長數十小時。我們將在下面幾行中討論這樣的一個。我們在編輯部收到了 Natec Extreme Media 行動電源。 

技術規格

在評測開始時,請容許我從技術角度簡單介紹一下行動電源。如果您決定購買它,您可以期待它有 2 個 USB-A 端口,您可以透過它們為您的設備充電。其中一個是經典的 USB 2.0,提供 5V/3A,另一個連接埠是 Quick Charge 3.0。後者提供了更有趣的“果汁”,特別是 5V/3A、9V/2A 和 12V/1,5A,但您可以在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標準的設備上最大限度地使用它 - 即主要是帶有 Androidem。但是,您可以透過此連接埠以標準慢速方式為您的 Apple 手機充電。

DSC_0001

您可以透過兩種方式為行動電源充電 - 使用 microUSB 線(包裝中包含)和 USB-C 線。然而,這兩個連接埠都只是「單向」的。因此,如果您希望將 Lightning 連接到 USB-C 並且 iPhone 這樣你至少可以更快充電,但不幸的是事實並非如此。至於行動電源的容量為10mAh,使用隨附的microUSB在大約000小時內充滿電。是的,這是相當長的時間,但你需要考慮到這個充電寶是你的 iPhone 最多可充電 5 次(當然,這取決於型號和電池容量)。 

加工設計

如果我必須強調 NATEC 行動電源的一些特點,那肯定是它的設計。它的上下兩側均採用優質鋁材製成,側面採用黑色略帶啞光的塑膠材質,觸感略帶橡膠感。所以,當你把行動寶拿在手上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拿著的是一款真正優質、誠信的產品,而且也會紮實耐用。但行動電源的尺寸也令人滿意,在我看來非常小——具體為 13,5 厘米 x 7 厘米 x 1,2 厘米。如果你對重量感興趣,它的重量為 290 克。不過,感覺比較輕。

一個不顯眼的側邊按鈕用於啟動行動電源,與黑色側面完美融合。按下後,另一側的LED指示燈亮起,指示電池充電狀態。總共有四個,每個佔容量的 25%。如果行動電源上沒有連接任何設備,則按下側邊按鈕 30 秒後指示燈將關閉。

泰斯托瓦尼 

我承認,直到最近我才開始熱衷於行動電源,而且我更喜歡在必要時謹慎使用手機,而不是糾結於外部電池引出的電纜,這些電纜通常又大又重。然而,這款行動電源迷人的設計加上緊湊的機身確實讓我著迷,我很高興伸手去拿它幾次。例如,將其放入牛仔褲口袋或夾克胸前口袋中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它並不比我通常隨身攜帶的手機更大,也幾乎不重(對於新 iPhone 而言)。 

正如我上面所寫,充電以標準速度進行,這當然不是 Terno,但另一方面,至少你不會用它破壞電池,就像使用特殊適配器快速充電的情況一樣。另外,根據我的測試,連接兩個不會影響充電速度 iOS 同時連接設備 - 它們都以相同的速度「吸收」能量,這在許多情況下都很有用。 

恢復 

我絕對可以為自己推薦 Extreme Media Powerbank。她所做的正是你對她的期望,而且非常好。另外,她的設計真的很酷,跟你的一樣 iPhonem 會完美地調音。如果你也使用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3.0 的手機,你會對此更加興奮。對於略高於400克朗的價格來說,絕對值得至少測試一下。 

DSC_00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