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洩漏 Galaxy S10+和S10就像袋子被撕開一樣。今天我們為大家帶來了更多照片,但從中我們學到了一些新東西 informace.

如此大量的資訊外洩並不稀奇,幾乎每年都會發生。隨著該系列車型上市日期的臨近 Galaxy 隨著越來越多的這類手機離開三星。因此,洩密者有更多機會拍攝和分享尚未展示的設備的圖像。

我們現在為您帶來的照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它們很可能是由三星辦公室的一名員工直接拿走的。

重要的是設計被我們確認了 Galaxy S10+ 和 S10。手機背面有三個鏡頭,較大型號有雙自拍鏡頭,經典款有單鏡頭 Galaxy S10。如果我們仔細觀察第一張照片,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顯示器指紋辨識器及其位置。我還確認了之前的其他洩漏 - 按鈕的位置與 u 中的相同 Galaxy S9或心率感測器。

三星在推出新旗艦產品時可能不會帶給我們太多驚喜。關於設計我們基本上都知道了,所以我們只需要等待,看看韓國公司為我們準備了哪些軟體功能。不過,我們已經得到確認 其他裝置的無線充電。 正式揭幕 Galaxy 我們將於 10 月 10 日看到 S10e、S20 和 SXNUMX+。

Galaxy-s10指紋洩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