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已批准所有型號 Galaxy 距離S10正式發布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三星將於 20 月 XNUMX 日發布今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舊金山的拆包活動。距離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僅剩幾天。

獲得認證的型號被標記為SM-G970U、SM-G973U和SM-G975U。適合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FCC 認證確認所有型號都將支援 LTE 網路、低功耗藍牙、NFC、行動支付和 Wi-Fi 6。還將有 5G 版本 Galaxy S10,僅在特定市場提供。該模型不會與他人分享 Galaxy S10,但要到今年晚些時候。

在認證的附錄中,我們找到了一份名為「無線能量傳輸」的文件,其中包含以下資訊: Galaxy S10可以透過磁感應或磁共振來接收或傳輸電能。我們曾經是你 他們告知那個 Galaxy S10將具有備用充電功能。該小工具將允許用戶為其他設備無線充電。

關於即將推出的 i 的規格 設計 我們已經基本上了解了三星火車船的一切。然而,這家韓國科技公司在 20 月 XNUMX 日能帶給我們驚喜的是一款可折疊手機 Galaxy F.

Galaxy-s10-官方-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