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她逃跑後 官方新聞照片 Galaxy S10 +,我們也收到了三星即將推出的火車船最便宜版本的圖片。

攝影 Galaxy 我的 S10E 顯示了一個沒有曲率的平面顯示屏,它實際上看起來有點像那樣 iPhone 蘋果的XR。也許這就是三星的意圖,因為這家韓國公司希望透過S10E與iPhone XR競爭。

手機背面有一個雙鏡頭,正面有一個自拍相機鏡頭,內建於 Infinity-O 顯示器中。我們可以在這次洩漏中看到這一切。然而,我們尋找指紋辨識器是徒勞無功的。它既不靠近後置相機也不在顯示器下方。三星決定採用此變體 Galaxy S10 將讀取器放置在手機的開/關按鈕上。

Samsung Galaxy S10E 應該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空間,售價約 20 捷克克朗。它最初將有黑色、白色和綠色可供選擇,稍後我們還將看到藍色和黃色版本。

透過閱讀各種討論,我們發現曲面顯示器是人們離開三星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即使是這種「經濟型」旗艦機型也有可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Galaxy-s10e-渲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