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表現 Galaxy Buds 是去年 Gear IconX 耳機的繼任者,它正在緩慢但堅定地推出。上述配件最近獲得了藍牙SIG的認證,目前也獲得了美國的FCC證書。

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可能會首次亮相 Galaxy 20 月 XNUMX 日在舊金山拆箱。同一活動中也將向世界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S10 而且很有可能還有可折疊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Buds 有黑色、白色和黃色可供選擇,並支援藍牙 5.0。該耳機還提供 8 GB 內存。這是三星迄今為止發布的所有可穿戴設備中最多的。

正如我們已經提到的,這家韓國巨頭將與 Galaxy S10。不過,除了耳機之外,三星還計劃推出其他已經獲得必要認證的穿戴式裝置。例如,其中包括運動手環 Galaxy 合身。現在我們只能拭目以待,看看三星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會帶給我們多少驚喜。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