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申請了視野為180度的虛擬實境眼鏡專利。我們還從應用程式中了解到他們將使用眼鏡來顯示內容 OLED 曲面顯示器。

該專利描述了在保持合理的尺寸和重量的同時實現廣角視野。為了實現這一目標,三星為每隻眼睛使用了兩個鏡片。一個具有 120° 視場的經典菲涅耳透鏡和以一定角度放置的第二個廣角透鏡。這應該確保經典視覺和部分週邊視覺的完整垂直視野。與其他製造商的廣角眼鏡相比,曲面顯示器應確保整個設備仍然具有緊湊的尺寸。

公司經常為從未見過世面的技術申請專利。然而,如果三星推出具有這種出色設計的眼鏡,它也可以利用其作為全球最大 OLED 面板製造商的地位來應對競爭。這家韓國公司還可以保留這些眼鏡的專有技術,就像 HMD Oddysey+ 眼鏡一樣。

去年10月,三星執行長在接受Lowyat.NET採訪時證實,這家韓國巨頭對VR和AR領域非常感興趣。該系列的眼鏡 奧德賽 他們在客戶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提供與 Vivo Pro 類似的技術,但價格更實惠。如果三星也為這款新設備設定合理的價格標籤,它可能會取得巨大成功。

我們還得拭目以待,看看三星是否真的會推出配備 OLED 曲面顯示器的新型 VR 眼鏡,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及時通知您。關注我們的網站。

三星 Gear VR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