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專業版 Apple 上個季度的情況很糟糕,長期以來的「傳統」被打破,聖誕節期間銷售了更多的三星手機。這家韓國公司的行動裝置銷量多年來一直好於前三季度 iPhone,該 Apple 總是在今年的最後一段時間賣出更多的手機。到目前為止。兩家公司在聖誕節期間的銷售額均有所下降,但 IDC 分析師表示,他的業績正在好轉 Apple 比三星還差。

2018年第四季,iPhone銷量為68,4萬部,較11,5年同期減少2017%。三星上季銷售量較上年下降5,5%,至70,4萬部。至少蘋果在銷售上擊敗了華為。但即使是這家公司也已經 Apple 超過上一季。

Apple 2019年還得努力。由於與高通的持續爭端,三星將不得不從英特爾購買 5G 模組,而英特爾要到 2020 年才能準備好。因此,三星和其他製造商將更早推出 5G 智慧型手機。

Apple 三星-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