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報道,三星以 155 億美元收購了專門生產行動裝置雙鏡頭的以色列公司 Corephotonics。 Corephotonics與一家中國手機製造商合作 OPPO 其設備相機採用潛望鏡技術,可實現五倍光學變焦。然而,該解決方案適用於三鏡頭,因此可以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 25 倍變焦。然而,這家以色列公司本身並不製造相機,而只是設計相機。

將長焦鏡頭引入智慧型手機標誌著手機攝影的巨大創新。然而,行動裝置製造商不斷競相推出更薄的智慧型手機。三星逐漸在其設備中引入光學變焦功能,以使其更具競爭力。由於這家韓國公司想要跟上,它現在收購了一家專門從事 Zoom 的以色列公司。

Corephotonics成立於2012年,專注於雙鏡頭技術的開發。該公司對變焦主題進行了多年的研究,並擁有 150 多項與該技術相關的專利。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為其研究籌集了總計 50 萬美元的資金。然而,必須指出的是,三星是主要投資者。因此,三星現在收購整個公司並可能很快開始將這些先進技術添加到其手機中也就不足為奇了。但以色列社會本身既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這一事實。

Corephotonics 6 預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