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還記得所有的猜測 Galaxy S10+ 配備 1TB 儲存?三星今天基本上就是這些 informace 確認的。他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1TB記憶體晶片。

根據有關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洩密,它至少有一個變體 Galaxy S10 擁有 1TB 儲存空間。也推測 12GB RAM,這個 informace 然而,這是很有爭議的。無論如何,現在發布新的記憶體晶片是一個明顯的跡象,表明它可能首先出現在 三星 Galaxy S10 +.

這家韓國公司推出 1TB eUFS 2.1 晶片距離推出首款 4GB eUFS 晶片僅 128 年。三星表示,新產品將為用戶帶來可與高階筆記型電腦相媲美的儲存空間。

該晶片與其前身尺寸相同,配備三星 512 年推出的 2017GB 內存,允許用戶存儲多達 260 個 4 分鐘的 1000K 視訊。這家韓國巨頭宣稱讀取速度高達 2,5 MB/s,幾乎是 XNUMX 吋 SATA SSD 硬碟的兩倍。

與三星上一代 eUFS 記憶體相比,隨機讀取速度提高了 38%,達到 58 IOPS。現在,隨機寫入速度比 microSD 卡快 000 倍,達到 500 IOPS。這些驚人的速度使智慧型手機相機每秒可拍攝高達 50 幀。

這種新的記憶體晶片出現在 Galaxy 記憶體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也暗示了S10+。我們將在 20 月 XNUMX 日知道情況是否屬實。

三星 1TB eUFS-1520x79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