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將以紙張和其他環保材料取代其產品的塑膠包裝。這家韓國公司計劃首先降低然後完全取代其產品包裝的工資,現在已成為公司政策的一部分。這也將導致三星手機隨附的充電器發生變化。

這家韓國巨頭目前使用的塑膠包裝將從今年上半年開始逐步更換。

三星為自己設定了改變其產品包裝的任務,使其更加環保。因此,公司各部門的團隊齊心協力,為他們的產品設計出全新的包裝。對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穿戴式電子產品,三星將取消盒子內的塑膠支架。這些產品的配件現在將採用可持續材料製成的包裝。

同時,這家韓國公司也將改變其適配器的設計。我們都熟悉三星多年來隨其產品捆綁的閃亮充電器。但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們只會看到霧面飾面的充電器。然而,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具體何時開始提供這些改進的充電器。

包裝的變化也適用於電視、冰箱、空調或洗衣機。三星計劃到 2030 年使用 500 萬噸再生塑膠。

三星環保包裝政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