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10將是這家韓國公司的十週年旗艦,粉絲們對該設備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根據洩漏的信息,它們的實現正在順利進行。三星Dj Koh行動部門總監本人認為 Galaxy S10將滿足客戶的期望。

這家韓國巨頭老闆的評論是在展會前不到一個月發表的 Galaxy S10。公司已經正式 她宣布,該公司將於 20 月 XNUMX 日在舊金山推出下一代旗艦產品。三星也很有可能在活動中展示人們期待已久的產品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Dj Koh 在接受 The Investor 採訪時表示:「我將盡一切努力滿足等待我們產品的客戶的期望」。 Koh 也將在 20 月 XNUMX 日帶領整場比賽 Galaxy 解壓事件。

Galaxy S10將擁有許多第一。這將是第一款旗艦產品 無窮大 顯示屏,第一款支援 5G 網路的手機,也可能是第一款配備 12GB RAM 的機型。 Galaxy S10也將是第一個獲得三星錢包的手機 加密貨幣.

該公司尚未證實與 Galaxy S10 也將向世界展示一款靈活的智慧型手機。然而,我們已經收到一些跡象表明這種情況可能會發生。該高層表示,三星將於 2019 年上半年推出這款手機。

Dj Koh 領導三星行動部門 Galaxy 自 2016 年以來的事件已被揭開。然而,最近有人猜測他可能最終會擔任這個職位。這家韓國企業集團對高先生帶領三星走出困境的信心最近逐漸減弱。關於它是否適合他與折疊式智慧型手機一起使用以及 Galaxy S10會領先,我們還得再等一段時間。

Galaxy S10孔顯示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