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正在努力將其所有可穿戴設備納入該品牌 Galaxy。這家韓國公司以此為起點,將品牌改為 Gear S4,而不是 Gear SXNUMX Galaxy Watch。三星目前正在開發下一版的運動手錶 齒輪運動。 不過,我們預期該設備的名稱也會有所變動。

Galaxy Watch 積極的。這是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新運動手錶的名稱,它出現在最近的 FCC 認證中。對於三星來說,這個新命名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因為這個名字 Galaxy Sport並沒有向用戶透露任何以這種方式命名的產品應該是手錶的資訊。

即將推出的運動手錶版本應該配備 4GB RAM 或擴充的 Bixby 支援。據最新消息稱,該機將有黑、金、銀、綠四種顏色可供選擇。

我們還不能做任何事 informace 100%確認,直到三星向我們展示新品。然而,這家韓國公司正在為這款手錶獲得認證的事實告訴我們,這會是宜早不宜遲的。

Galaxy 運動活躍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