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是否對帶有翻轉顯示器和經典鍵盤的筆記型電腦久經考驗的設計感到厭倦?隨後熱點新聞來自 聯想。它有這個名字 瑜伽書C930 它肯定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

瑜伽書C930 乍看之下似乎是一台經典的筆記型電腦。然而,這款平板電腦上沒有鍵盤,而是第二個電子墨水顯示屏,可以透過多種方式使用。因此,您可以使用它來建立網站和其他創意活動。例如,想想您正在為工作或學校創建包含大量圖像的簡報的情況。在一個螢幕上編輯圖像並將其插入到另一個螢幕上的簡報中不是很好嗎?有消息來自 Lenova 你可以!您的生產力將突然提高到全新的水平。

如果是為了收購 瑜珈書C930 您決定,除了機器本身之外,您還可以期待 Precision Pen。它在兩個顯示器上擁有高達 4096 級的壓力識別,讓您可以釋放您的創造力。

但我們也不能忘記系統規格 這個英俊的男人。它的核心是第七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這使得所有操作變得輕而易舉,因為其性能可與經典PC相媲美。但您也會對出色的九小時電池續航時間、全金屬機身以及極其緊湊的事實感到滿意,因此您在運輸時不會遇到任何問題。

聯想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