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17 年三星旗艦產品 – Galaxy S8a Galaxy 註 8 – 他們將獲得更新 Android 9派 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據韓國科技巨頭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稱,應該使用三維聲音為您帶來現代電影院般的聆聽體驗。

三星向我們介紹了這項音訊改進以及模型 Galaxy S9,當時它還為手機配備了立體聲揚聲器。例如,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也適用於某些中階型號 Galaxy A6。透過軟體更新,三星還根據需要為其他一些手機提供了這項技術 Galaxy A8現在他們也將加入 Galaxy S8a Galaxy 註釋8。

與三星的大多數其他行動裝置一樣,這兩種型號都沒有立體聲揚聲器,因此杜比全景聲只能與藍牙或有線耳機配合使用。然而,我們沒有理由失望。這個技巧無論如何更適合耳機,因為音質的提升主要是透過整體音量的放大以及左右聲道更好的分離來實現的。

就像在 S9 a 注9 您可以根據您正在聆聽的音訊類型,在電影、音樂和語音聲音模式之間進行選擇。或者,您可以將 Dolby Atmos 設定保留為自動模式,該模式將嘗試根據正在播放的檔案找到最合適的模式。

為了在以下裝置上使用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Galaxy 當然,S8/S8+或Note 8需要連接或配對耳機。之後,您需要拉下頂部的快速啟動欄並選擇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圖示。預設聲音模式設定為自動模式。如果您想更改它,只需將手指放在圖示上即可調出杜比全景聲選單。或者去 納斯塔韋尼>聲音和振動>擴充 >音質>杜比全景聲.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個偉大的功能呢?你可以讀一下 在我們的文章中 關於更新到 Android 9 餡餅。

杜比全景聲 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