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不斷改變其更新時間表 Android 9 Pie針對個人手機,現在有傳言稱,新版本系統可能會比原計劃提前到達一些中高階機型。例如 Galaxy A7(2018)a Galaxy A9(2018)他們應該得到 Android 9 是三月而不是四月。 Galaxy S8 將於 XNUMX 月更新,而不是 XNUMX 月。

 

可以說,這家韓國公司列出的幾乎所有設備都會提前一個月收到新的軟體版本。然而,這些預定的日期必須保留態度。在發布該清單的三星會員應用程式中,三星並未表明是否會同時針對免費銷售和營運商的裝置發布更新。但根據以往的經驗,我們可以估計情況不會如此。此外,韓國巨頭也提到,如果新版本系統有嚴重bug需要修復,更新可能會延遲。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更新時間表可在三星會員應用程式的「通知」部分中找到,每個國家/地區都可以單獨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在捷克我們仍然可以在這裡找到舊的時間表。那麼問題來了,三星是否會逐步調整個別地區的名單,還是在這裡公佈? Android 稍後再做餡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在設備清單中沒有找到將收到最新版本作業系統更新的型號 Galaxy S7、S7 路徑或 S7 活動。它肯定只會保留在這些手機上 Android 8塊奧利奧?這些型號的車主將會等待 Androidu 9 或至少版本 8.1?到目前為止,這是在星星中。

android 9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