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會追隨華為(和榮耀)的腳步,後者已經為其智慧型手機推出了自己的 GPU 增強器。手機遊戲越來越受用戶歡迎,因此手機製造商提高 GPU 效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這家韓國公司早在去年春天就已經在這個方向上邁出了第一步,在演示期間 Galaxy 注9,當時宣布熱門遊戲《要塞英雄》將專為這款手機發表。現在,三星將顯著提高其設備中的 GPU 效能,以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這家科技巨頭現已為名為 Neuro Game Booster 的智慧型手機軟體申請了商標。這個名字本身就表明三星可能想超越華為,華為與 EMUI 8 一起推出了 GPU 加速器。

從軟體描述中我們不知道這項技術將如何運作,但可以肯定的是,三星將像華為一樣,使用自己的新型 Exynos 9820 處理器的人工智慧來提升效能。我們也不知道 GPU 是否會booster 只能與自己的晶片組配合使用,或也適用於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其中包括Adreno GPU。不過,三星很可能會隨著新手機推出這項消息 Galaxy S10。

三星 exynos 98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