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智慧燈泡是體驗智慧家庭優勢的最簡單、最便宜的方式。最有趣和最實惠的之一是燈泡 億光不需要輪轂,提供多種設置,此外,現在可以折扣價兌換,只需 450 克朗。

只需透過 Wi-Fi 將 Yeelight 燈泡與智慧型手機配對,然後您就可以直接從手機(例如在床上)透過 Yeelight APP 控制它。不需要集線器,燈泡只需連接到家庭無線網路。你可以 改變房間背光的顏色 根據您的心情 - RGBW 光譜中有 16 萬種色調可供選擇,此外,光溫可設定為 1700 至 6500 K。

正常使用情況下,Yeelight燈泡的使用壽命可達11年,約25小時。同時,它還具有 E000 插座,即適合每種燈的經典螺紋。優點還在於智慧助理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的支持,借助它們,您可以透過語音命令控制燈泡。節能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與經典的 27W 燈泡相比,燈泡節省高達 83%,而 Yeelight 具有相同的性能。

如果您離開所選的 Fast-23 捷克倉庫,則無需繳納稅款或關稅。郵資途徑 緊急運送 只需4捷克克朗,貨物將在1-2個工作天內到達您家。

小米 Yeelight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