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周里,我們能夠閱讀 informace,今年的三星旗艦機不會比前代產品有更快的充電速度。但根據最新洩漏的消息,情況恰恰相反。

此系列現有型號 Galaxy S 採用高通的 QuickCharge 2.0 技術,三星稱之為快速自適應充電。但不要讓這個名字欺騙了你,快速充電可能畢竟沒那麼快。該技術僅允許設備以15W的功率充電,這對許多人來說可能不夠,尤其是在手機製造商之間競爭激烈的時期。例如,華為為去年的 Mate 20 Pro 展示了 40W 充電,一加為 OnePlus 6T 展示了 30W 充電,Oppo 則憑藉其技術可以讓你的手機以高達 50W 的速度充電,甚至在電池領域也進行了創新。

隨著有關這家韓國公司即將推出的手機的洩密事件增加,我們了解到這些型號將 Galaxy S10可以支援20W以上的充電,也有人猜測會使用石墨烯電池,這會減少充電時間,也能減少過熱。後來的報道就不那麼積極了,並表示新旗艦將使用最大 15W 的充電器充電。但根據最新消息, Galaxy S10 原本應該支援 22,5 W 的充電功率。不過,這可能會有一個問題,類似於蘋果的 iPhone。它們確實支援快速充電,但您需要購買相應的充電器。

可見 informace 關於新款三星手機的充電速度,它們有所不同。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三星真的在研發手機電池的新技術,那麼它會等到確定自己100%掌握了這項技術之後才開始研發。在慘敗之後,該公司無法承受再次失敗 註7.

Galaxy S8快充
Galaxy S8快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