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韓國巨頭工作室平板電腦的粉絲,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根據現有消息,我們應該很快就會期待兩款新平板電腦,它們主要因其價格而引起關注。 

我們已經在聖誕節前通知您,三星正在為中型用戶準備一款平板電腦,它應該在性能和價格之間提供令人愉悅的折衷。今天,世界各地有報導另一款平板電腦正在開發中,該平板電腦將主要針對要求不高的用戶。它被稱為 SM-T515,根據洩漏的基準測試,它只有 2 GB RAM,這只能證實它將是一款適合真正要求不高的用戶的設備。 

三星平板電腦基準分數

儘管它可能是一款非常便宜的平板電腦,但根據基準測試,其所有者至少會享受最新的系統 Android 9 Pie 也開始慢慢擴展到智慧型手機上。整體尺寸還可以。據報道,三星將選擇7英寸或10,5英寸,因此這款平板電腦仍然可以說是相對緊湊的。但韓國人甚麼時候向我們展示這一點還得等星星。然而,理論上這可能會在一個月後召開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生。 

Galaxy Tab S3 平板電腦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