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我們長期以來從三星直接了解到的那樣,該公司的手機不會在顯示器上有切口。相反,我們只在顯示器上找到了自拍相機的開口。這種類型的顯示器被命名為 Infinity-O。這樣製作的手機是什麼樣子的,三星已經用模型向我們展示了 Galaxy A8s。除了這個模型之外,他還向我們展示了一種快速啟動前置鏡頭的方法。現在它來了 informace 來自著名的“洩密者”Ice Universe,韓國巨頭即將推出的旗艦也可能會獲得這個小玩意 - Galaxy S10。

Galaxy A8S 滑動自拍

到底是關於什麼的?前置鏡頭周圍有一個帶有“壞點”的小框,但它們對觸摸有明顯的反應。如果我們將手指從相機上滑開,我們就可以輕鬆快速地使用前置相機進行拍攝。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看到演示。

這絕對是一個有趣的功能,但問題是,誰想要像以前那樣骯髒的前置鏡頭 Galaxy S8和S9是後置的,旁邊放置了指紋辨識器。另一個缺點可能是,要使用此功能,您必須使用另一隻手,因為您的拇指可能無法到達顯示器上的孔。如果這個功能真的出現在新的三星手機中,我個人更喜歡「舊的方式」啟動相機,即雙擊「電源開/關」按鈕,然後向上或向下「滑動」顯示器。

關於三星是否真的在新手機中採用該系列 Galaxy 有了這個小工具,我們必須等到 20 月 XNUMX 日,屆時該公司將向世界展示其今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A8S 滑動自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