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三星旗艦產品發布日期的臨近,有關這些手機的洩密數量也不斷增加。這次我們得到了另一個渲染,它向我們展示了這個系列 Galaxy 採用透明包裝。

圖片證實了我們已經發現的情況 informace,即“sixties”的至少三個變體。第一個型號被稱為 S10E,配備無曲率的 5,8 吋平面顯示器和一對後置相機。電源按鈕位置的更大切口也告訴我們指紋辨識器 將被移動 在電話側面。根據此渲染圖,「梳子」版本似乎也不會配備我們習慣於三星旗艦機型的心率感測器。

洩漏還向我們展示了其他兩個版本,即配備 10 吋顯示器的 S6,1 和配備 10 吋顯示器的 S6,4+,背面將配備三個攝像頭,而下一代旗艦的最大版本也將配備雙攝像頭。前面有自拍相機。他們也不能忽視三星已經決定在該系列中使用 Galaxy 今年推出了所謂的 Infinity-O 顯示器。因此,我們在這裡只找到了自拍相機的開口,而不是我們從競爭製造商那裡了解到的經典切口。說到端口,目前備受討論的 3,5 毫米插孔似乎今年將被這家韓國公司保留。

不幸的是,我們沒有得到有關第四種型號的任何詳細信息 Galaxy S10,簡稱S10X,預計將擁有龐大的6,7吋顯示器、5000mAh電池,並且應該支援超高速的5G網路。然而,該模型的洩漏也可能只是時間問題。

三星已經 確認的消息稱,該公司將於20月XNUMX日在舊金山發表S系列新品。這些手機應該會在三月上市。我們密切關注您的所有新聞,因此請關注我們的網站,您將始終了解最新動態。

Samsung Galaxy S10e S10 Plus S10 渲染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