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韓國三星的旗艦產品應該會非常豐富。而在過去,我們習慣於「僅」該系列中的一對型號 Galaxy 與和一 Galaxy 請注意,今年只會有三星 Galaxy 更不用說智慧型手機數量的兩倍了。而關於三個標準版本 – Galaxy 10E、S10 和 S10+ - 我們已經對高級版有了很多了解 Galaxy 關於 S10 X,人們所知甚少。加上幾個新的 informace但現在 SamMobile 入口網站衝向我。 

Samsung Galaxy S10 X 與其他同類產品的區別主要在於支援 5G 網絡,6,7G 網路在未來幾個月和幾年內將在全球範圍內不斷普及。此外,它還應該提供 5000 吋顯示器、64 mAh 電池、四個後置攝像頭,據 SamMobile 稱,基本版本中已經有一個非常不錯的存儲空間。雖然過去我們習慣了128GB或XNUMXGB的基本存儲, Galaxy S10 X 應該至少有 256GB。然而,預計還會有 512 GB 和 1 TB 儲存空間的型號,此外,正如三星已經習慣的那樣,還可以使用記憶卡進行擴充。 

模型渲染 Galaxy S10 X 不可用。但你至少可以查看模型的渲染圖 Galaxy S10 +: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三星將在哪裡銷售其高階智慧型手機。然而,普遍的觀點是,至少在最初,它只會是選定的市場,其中我們會發現美國和韓國。這種新穎性可能會擴展到其他國家,這取決於他們採用 5G 的速度。如果沒有其最大創新的支持,這款車型的銷售可能沒有多大意義。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