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被大量預先安裝應用程式淹沒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其中之一就是 Facebook。

2018年Facebook發生隱私和安全醜聞後,許多用戶決定徹底刪除他們在網路上的帳戶,當然也包括刪除行動應用程式。但許多三星智慧型手機用戶發現Facebook應用程式無法卸載,只能停用。然而,問題是這對某些人來說還不夠,各種論壇開始充斥著為什麼無法刪除該應用程式的問題。 Facebook 發言人表示,實際上不可能刪除該應用程序,但停用它會使該應用程式表現得好像已被卸載,並且不再收集或發送任何資料。三星也直接表示,被禁用的應用程式甚至不再在背景運行。

但現在有爭議的部分來了。根據過去幾週的信息,一些應用程式(其中,例如捷克共和國使用的 TripAdvisor)正在發送 informace Facebook 在手機擁有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即使他們沒有 Facebook 帳號。在你的手機上安裝這個社交網路的應用程式就足夠了。

目前尚不清楚這家韓國巨頭有多少型號擁有這種不可磨滅的 Facebook 版本,也不清楚兩家公司何時達成協議,將在三星手機上預先安裝 Facebook。然而,當我們閱讀論壇時,我們發現這些都是系列手機 Galaxy S8和S9。然而,我們也發現,對於從某些運營商購買的這些型號,該應用程式可能會被刪除。不幸的是,也有一些用戶無法克服 Facebook 的不可磨滅的影響,並因此決定離開三星品牌。

不僅是Facebook,競爭對手社交網路Twitter的應用程式也預先安裝在一些手機上,但根據該公司管理層的說法,在用戶登入其帳戶之前,該應用程式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你好嗎?您在手機上使用 Facebook 應用程式嗎?可以刪除嗎?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Galaxy S8 臉書
Galaxy-S8-Facebook-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