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寒冷的天氣襲擊了捷克共和國。當然,它們不僅在捷克共和國盛行,而且在歐洲和美洲的大部分地區也盛行。在加拿大,氣溫甚至降至-30°C,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也是如此。世界各地的人們都關注天氣預報。捷克應用程式Ventusky 就受益於此,與經典的天氣應用程式不同,它在地圖上顯示天氣的發展情況,因此您可以立即看到冷空氣如何從寒冷的北部地區傳播到歐洲以及這種情況持續了多長時間會持續。此外,該應用程式還顯示詳細的積雪預報。

該應用程式使用由位於奧芬巴赫的德國氣象研究所創建的 ICON 模型進行預測。這個數據是世界上最好的數據之一。德國政府投入數億美元用於該模型的開發。因此,該模型的品質超過了絕大多數氣象應用所使用的美國 GFS 模型。

Informace 用戶不僅可以在網站上監控天氣 文圖斯基網,而且還可以在本機應用程式中 iOS a Android。它們都是直接為給定的平台準備的,因此對整個世界地圖的控制非常流暢。每日在這裡 informace o 來自世界各地的 300 萬用戶關注天氣。如今,該應用程式在俄羅斯很受歡迎,例如,未來幾天氣溫將降至-20°C,用戶不僅可以在地圖上,還可以在氣象圖中清楚地看到氣溫的變化。相反,週末有超過 10 人在 Ventusky 上觀看了澳洲熱浪預報,本週氣溫將超過 +000°C。然而,大量用戶也來自加拿大和美國。從更遙遠的國家來看,巴西和南非共和國佔據主導地位,這些國家的用戶主要監測波浪和風的預報。

文圖斯基

圖1:21月12日00:XNUMX全球氣溫圖

文塔斯基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