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 Apple。智慧型手機領域的兩個最大競爭對手。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特定領域佔據主導地位,並且都有所貢獻。即使他們最新的旗艦手機都是一流的,但他們仍然有某些功能使他們超越競爭對手。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重點討論了它的全部內容 Galaxy 註9優於 iPhone XS最大

1) 帶筆

S Pen 是直接整合到手機機身中的獨特手寫筆,其中隱藏著令人難以置信的使用準確性和許多功能。透過 S Pen,您可以繪圖、寫筆記,甚至遠端控制演示或相機快門釋放。直接在手機機身充電,充電僅需 30 秒即可持續使用 40 分鐘。

三星-Galaxy-NoteE9在手FB

2)更低的價格和更高的基本容量

如果我們比較兩個品牌的基本款,我們會發現它們更偏向韓國品牌。三星提供基本的 128 GB 內存,售價為 25 捷克克朗 iPhone XS Max 的基本容量僅為 64 GB,價格足足高出 7000 捷克克朗。另一個優點是現金回饋活動相當頻繁,三星將售價的一部分回饋給買家,讓您可以節省很多錢。

3) 德克斯

如果您擁有 DeX 工作站或新的 HDMI 轉 USB-C 電纜,並且擁有帶鍵盤的顯示器,則可以將 Note 9 變成適合辦公室工作或建立電子表格和簡報的桌上型電腦。 DeX 是當今行動處理器的強大功能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4) 主題

如果您厭倦了三星使用者介面的相同外觀和感覺,您只需下載其他主題即可變更裝置的整體外觀,從圖示樣式到通知聲音。

5)超慢動作視頻

Galaxy Note 9 提供每秒 960 幀的極高幀速率。它只能在一定時間內完成此操作,但您可以在更詳細的剪輯中捕捉重要時刻,並可以向所有 iPhone 用戶炫耀。至於蘋果設備,它們每秒只能處理 240 幀。

6)更詳細 informace 關於電池

如果您屬於要求較高的用戶,他們對手機很挑剔,並且對一切可能的事情都感興趣 informace,您在三星的環境中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例如,對於電池,您可以監控時間估計、設備仍能運行多長時間,或概述電池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

7) 預定訊息

在當今世界,我們總是很匆忙,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時會忘記非常重要的事件,例如我們所愛的人的生日。借助三星手機的強大功能,您將不再感到尷尬,因為您可以提前編寫簡訊並設定應在哪一天和什麼時間發送給收件人。它可以完美地使用,例如可以提前很多天寫下生日祝福,這樣您就不會像每年一樣忘記寫生日簡訊。

8) 耳機插孔

與競爭對手相比,三星還有另一張王牌,那就是耳機插孔。這家韓國製造商成功地製造了一款具有出色顯示器、大電池、帶筆的手寫筆、耳機插孔以及防水機身的設備。

9) 影印盒

據說三星在手機中加入了不必要的功能,但如果您是那些經常處理文字和複製的人之一,您一定會喜歡這個功能。這是一個剪貼板,您可以在其中複製任意數量的文本,然後在貼上時只需選擇要貼上的文本。所有這些確實會加快許多作家的工作速度。

10) 快速充電

三星手機多年來一直支援快速充電,但相對於競爭對手的優勢在於,您可以在包裝中獲得快速充電適配器,而不必像蘋果那樣單獨購買。

11) 多任務處理

當你擁有 Note 9 那樣令人驚嘆的大顯示屏時,如果只看其中的一個應用程序,那就太可惜了。因此可以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序,並且可以隨意更改其大小。在顯示器的一半上觀看喜愛的連續劇並在瀏覽器的另一半上尋找晚餐食譜並不是問題。此外,應用程式可以簡化為漂浮在顯示器上的氣泡,您可以隨時呼叫它們並使用它們。

12) Micro SD 卡插槽

其他與競爭對手相比並非理所當然的優勢之一是微型 SD 卡插槽。因此,手機的容量可以非常快速且相對便宜地擴展至 1 TB。您需要提前考慮並發性,因為您將無法再擴展儲存空間。

13) 安全資料夾

這是一個安全資料夾,可將秘密內容與手機上的其他所有內容完全分開。您可以在這裡隱藏照片、筆記或各種應用程式。如果您在手機的這個安全部分有某個應用程序,並將其下載到經典的非安全介面,那麼它們將充當兩個獨立的功能應用程序,互不影響。

14) 隨時隨地快速啟動相機

如果您發現自己處於迫切需要拍攝照片但又抽不出時間的情況,請記住只需雙擊快門按鈕即可快速啟動相機,並準備好立即捕捉這一瞬間。

15) 通知

Note 9 可以透過多種方式讓您了解收到的通知。第一個是通知 LED,它會根據您收到通知的應用程式改變顏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常亮顯示」功能,您甚至無需觸摸手機,就可以在常亮顯示器上看到所需的一切。

16) 超級省電模式

如果您發現自己身處荒島上,沒有電力來源,請不要絕望。透過超省電模式功能,您可以將幾個小時的電池壽命變成幾天。手機的後台功能和整體外觀都會大大降低使用者體驗。您的智慧型 Note 9 會變成一款僅具有基本功能的不太智慧的手機,但代價是電池壽命會縮短幾天。然而,一切必要的東西仍然存在,例如電話、簡訊、網路瀏覽器或計算器和其他功能。

17) 長截圖

當然,您曾經需要將某個對話發送給某人,而唯一的方法就是截取十張螢幕截圖,這些截圖會讓收件人感到困惑,而且仍然使圖庫混亂。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提供了一項功能,允許您僅拍攝一張非常長的螢幕截圖,以滿足您所需的一切。

18) 邊緣面板

Galaxy Note 9 的顯示器側面略微彎曲,這就是為什麼它們適合邊緣面板上的應用程式和快捷方式。您可以輕鬆設定哪些應用程式應顯示在邊緣面板中,然後從側面簡單滑動即可調出側面選單。它有很大的用途,例如,對於儀表,您可以測量較小的物體。這是一個易於使用且有用的功能。

19) 隱形主頁按鈕

最後深思熟慮的另一件事是隱形主頁按鈕。手機的底部區域,即軟體按鈕所在的區域,對壓力很敏感,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按下主頁按鈕區域也可以使用主頁按鈕。這在軟按鈕消失並且您只需按底部邊緣即可跳出應用程式的遊戲中最有用。

Galaxy S8主頁按鈕FB
iPhone XS Max 對比 Galaxy Note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