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使在新智慧型手機正式推出前的最後幾週也沒有 Galaxy S10 我們不會剝奪您定期有趣的洩漏,因此我們已經提前了解了有關這些手機的幾乎所有資訊。網路上出現了一張非常有趣的模特兒照片 Galaxy S10+公開測試。 

三星-Galaxy-S10炫耀第一張即時影像洩漏大螢幕截圖

正如您在可能在韓國火車上拍攝的照片中親眼看到的那樣,該圖像 Galaxy S10 +  它對應於我們過去已經看到的渲染。因此,我們可以期待非常窄的框架,由於迷彩蓋或右上角隱藏相機鏡頭和感光元件的細長孔,它可能不會在照片中脫穎而出。正是得益於此解決方案,三星才能夠大幅縮小顯示器的上邊框。 

很有意思 informace 新聞也開始出現在 Reddit 上,其中一位貢獻者聲稱擁有一個測試模型 Galaxy S10也可用。按照他的說法,還有一個版本 Galaxy S10+的尺寸與去年推出的大致相同 Galaxy Note9,但感覺更輕。測試人員也確認了顯示器中配備了指紋辨識器,接下來將引入臉部掃描。不過,出於對自己工作的擔憂,測試人員不願透露更多。 

所以看來我們確實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希望巨大的期望能夠實現 Galaxy S10 征服了智慧型手機世界。至少根據洩漏的信息,他確實有潛力。不過,我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了解他是否會使用它 

galaxy s10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