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後是關於三星車間推出柔性智慧型手機的日期的所有猜測。透過新的廣告牌,這家韓國巨頭事實上已經確認其揭幕儀式將沿線舉行 Galaxy S10,具體來說是 20 月 XNUMX 日。 

甚至最近還發送了三星的機型展示邀請函 Galaxy S10 的圖形略微暗示我們今天也可以期待一款靈活的智慧型手機。但由於這個事實沒有任何依據,所以沒有人敢說出來。然而,當三星現在在巴黎各地豎起廣告看板時,標語是「未來將展開」和「20.二月”,幾乎不再需要懷疑演出日期。 

雖然銘文是韓文,但翻譯起來不成問題: 

儘管廣告看板沒有透露更多有關該消息的信息,但我們從過去幾週就已經知道,我們應該期待,例如,三重攝像頭、手機背面較小的顯示屏或由於大電池而具有非常不錯的續航能力。至於價格,應該是非常高的。甚至有人猜測1500美元左右。然而,如果你無論如何都願意投資這筆錢,你可能不得不在韓國或美國停下來買手機。據稱,三星只依賴特定市場的銷售,即使在這些市場,新奇產品的數量也將受到限制。 

柔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