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將推出的高階智慧型手機最受期待的新奇產品之一 Galaxy S10 無疑是直接在顯示器中實現的指紋辨識器。得益於此,韓國人幾年後將能夠從背面移除指紋感應器,這將大大改善他們的設計。不過,如果你認為這次升等只針對多年的高級艙,那你就錯了。 

根據亞洲入口網站ET News報道,三星今年將發表該系列的九款新機型 Galaxy A,其裝備堪稱黃金中鋒。然而,今年之後它的「聲譽」可能會穩步提高,因為據報道三星計劃使用帶孔的顯示器,甚至直接整合到顯示器中的閱讀器。 

目前,尚不完全清楚三星可以在這些型號中使用哪種類型的讀卡器,但由於努力盡可能降低手機的價格,因此更有可能選擇更便宜的光學版本。不過,它應該只是稍微差一點和慢一些,所以與超音波閱讀器相比,無需擔心其功能較差。 

目前尚不清楚我們何時可以收到該系列的消息 Galaxy 等等,據報道三星仍在完成一些必要組件的開發。然而,第二或第三季似乎是最有可能的。希望這個消息不會讓我們失望。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